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《茶餐廳劇場》

上星期六同朋友去看《茶餐廳劇場2 之 拾壹查家產》。因為有朋友是要角,加上演出地方非常有趣,所以一定撐場!

顧名思義,是次演出場地為土瓜灣一間茶餐廳,故事內容亦是圍繞這地方。八點開show,要早點去罷靚位﹝因為場地所限只有廿多個座位﹞,更重要是要開show前落單食晚飯﹝$100包戲仲包一個套餐仲想點?﹞。心情其實好興奮因為覺得好得意,第一次食住牛肉炒意粉飲住凍檸茶睇話劇,又一路盤算著哪一個伙計或食客是演員呢。

本身甚少看話劇,雖然劇中大部分演員都是業餘﹝我的朋友更加是第一次演出﹞,但覺得他們真的做得很專業,氣氛很好,又會撩現場觀眾,有很多互動交流呀﹝show前我千叮萬囑我的朋友不要攪我因為我真的很怕羞不懂給反應呀!﹞

由於演出期間茶餐廳仍然會照常開門﹝不過只限外賣﹞,所以有時會有街外食客不知就裡突然入來,不知自己身處劇場中間,眼見有幾個人大大聲在說話而全場食客目光聚集於自己身上,嚇了一跳轉身就走,真的好好笑。

五月會改到中環演出,希望場場爆滿!

No comments: